新闻公告
图片新闻
学术动态
通知公告
首页
>> 新闻公告 >> 图片新闻
图片新闻  
评价院喜迎2020级新生
发布日期:2020-09-18 浏览次数: 字号:[ ]

    2020年9月11日,国际学生教育政策与评价研究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共计20人在逸夫文体馆顺利报到,办理了新生入学等相关手续。

    报道前几天,辅导员张岳老师和研二学生代表为迎新做了充分地准备,院旗、横幅、各种材料、文件一应俱全。

    早上7点半,张岳老师和志愿者们就已经就位,等待迎接新生到来。他们提前装袋分类,安排了合理的流水线报道程序:新生审核个人信息,提交入学材料,领取学生证,校园一卡通和校园文化衫等。新生即来即走,减少人员长时间聚集,整个迎新活动井然有序。新生研究生生活的第一天就这样正式拉开了序幕。

    由于疫情管控的要求,今年新生的报道没有家长陪同,院领导特意叮嘱要帮助新生解决实际困难,建立了微信专群,除辅导员老师外,另设立群管理员协助大家解决问题,及时发送通知,让新生一入院就能感受到学院的温暖和关心,为他们顺利开展研究生生活打下了做了一个良好的铺垫。

    接下来评价院还会安排新生培训、导师见面会等一系列新生教育活动,帮助大家尽快了解评价院,找到自己的定位,希望他们尽快适应、融入北语的学习和生活中。


【打印本页】 【关闭本页】